FASHION流行快報

「我一直說要去感受不同的生活文化,這就是我對演員最感興趣的地方」周冬雨成為Burberry最新形象大使

和Burberry合作過多次的中國女演員周冬雨,今天正式宣布成為Burberry最新品牌形象大使!
「我一直說要去感受不同的生活文化,這就是我對演員最感興趣的地方」周冬雨成為Burberry最新形象大使

Edit/Sasha Photo/Burberry

 

擁有空靈氣息的她,近年來接演多部電影作品,精湛自然的演技深受好評,創意總監Christopher Bailey表示:「周冬雨是一位極具天賦的女演員。她獨到的時尚觸覺不但體現在她的穿衣風格中,更為塑造的角色注入別具一格的魅力。我很高興她能加入到Burberry的大家庭之中。」

在最新釋出的代言影像中,周冬雨穿著Burberry九月系列女裝,遊走在倫敦的各處,沒有任何背景音樂,由她個人獨白著自己對生活、工作以及對倫敦這座城市的想法,用率性的口吻說著:「我是冬雨,我現在在倫敦,倫敦是一座充滿藝術氣息的城市,古雅又不失浪漫,感覺倫敦是一座很有故事的城市,同時又有著國際都市化的繁華,對倫敦的晴天和太陽,都印象更深。嗯,喜歡旅行,喜歡獨特有意思的人,我一直說演員要去感受不同的生活,不同的文化,嗯…這是我對演員最感興趣的地方。」

成為Burberry最新品牌形象大使的周冬雨,加入這大家庭後感受不同文化生活的薰陶,也期待兩者後續激盪出的新火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