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古典即現代!香奈兒Cruise 2017/18渡假系列打造超唯美希臘女神

2017/18渡假系列回歸巴黎辦秀的香奈兒,這季把巴黎大皇宮搖身變成希臘古城,美輪美奐又帶著詩意的場景和設計,讓人像是掉進神話中一窺希臘女神們的世界。
古典即現代!香奈兒Cruise 2017/18渡假系列打造超唯美希臘女神

Edit/Sasha Photo/CHANEL

11/9 updated

今年五月,這場將model們全搖身變成古典希臘女神的香奈兒2017/18渡假系列“古典即現代”大秀在巴黎大皇宮的弧形曲線長廊(Galerie Courbe)首次亮相後,於11/7移植到中國四川成都完整重現!這也是香奈兒繼2009年12月在黄埔江的駁船上發布2010“巴黎在上海”工坊系列,以及2016年5月在北京751時尚設計廣場舉辦2015/16“巴黎在羅馬”工坊系列大秀之後,第三度在中國舉辦大秀。

這回選址在錦頌東方藝術展覽中心作為成都大秀的舞台,由工業廠房改建的多元文化創意區“東郊記憶”在香奈兒的打造下,以摩登穿越的視角呈現理想中的古希臘,飄逸的連身裙、抓皺設計、赤陶色和金色垂褶的Jersey針織上衣,搭上綴著精緻金色圓環的腰鍊,帶領大夥穿越時空,像是目睹一場唯美神話。

 

 

A post shared by CHANEL (@chanelofficial) on

 

出席成都大秀的嘉賓有香奈兒品牌形象大使瑪琳‧華特 (Marine Vacth)、卡洛琳.德.麥格雷特(Caroline de Maigret)、周迅、劉雯、劉詩詩、白百何、陳偉霆以及演員劉昊然、馬思纯、歐陽娜娜、宋茜、辛芷蕾以及模特奚夢瑤等。

同時在成都IFS也有一系列香奈兒的特殊裝置讓人感受這股希臘風情,一步入商場就能看到靈感源自古希臘雕花石柱的中庭立柱,彈力織物打造的柱面播放著卡爾的設計手稿投影,二樓和三樓的香奈兒時裝、美妝專櫃也都有各自的特殊陳列,從11月8日至19日這期間有在成都旅遊的人可別錯過到此一遊。

10/12 updated

現在2017/18渡假系列的形象廣告終於釋出,迷戀古典世界的老佛爺卡爾‧拉格斐,這次找來充滿古典氣息的法國女演員瑪琳‧華特 (Marine Vacth)擔綱大片主角,曾演過《誰動了我的蛋糕(My Piece of the Pie)》、《美麗‧誘惑 (Young and the Beautiful)》等片的瑪琳‧華特,也分別在2015年憑藉著電影《Families》奪得SACD獎,隔年以尼古拉斯‧布赫尼夫(Nicolas Boukhrief)執導的電影《告白 (The Confession)》,與主角羅曼・杜里斯(Roman Duris)飆戲,奪得Sarlat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神秘多變的氣息讓她雀屏中選,化身卡爾心中的完美希臘女神。

以《THE MODERNITY OF ANTIQUITY》為題,瑪琳‧華特換上淺褐色、石灰色調斜紋軟呢織成的牧羊女洋裝,拉鍊、綁帶、大理石的質感和金色葉片花冠等細節完整呈現希臘式的風情,纏繞在頸部的長項鍊搭配玻璃珠與古老圖騰,金色皮革製成花環,以及臂環和寶石髮帶、斜紋軟呢羅馬涼鞋等配件,把許多古典元素重新翻玩成具有現代感的時髦樣貌,即使混搭日常穿著也能輕鬆駕馭穿出唯美的度假風格。

 

 

A post shared by CHANEL (@chanelofficial) o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