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名車、名錶、藝術品交織的奢華盛宴中,一睹讓女性也目眩神迷的RICHARD MILLE頂級機械錶之美

RICHARD MILLE對一般人來說,可能只是常常出現在影劇版,哪個大明星手上戴的昂貴名錶品牌而已…但對喜愛頂級名錶的金字塔頂端那一小撮VVIP來說,RICHARD MILLE不只是貴,它更是將頂級汽車科技導入高級機械腕錶的先驅!正因為如此,日前RICHARD MILLE在法國CHANTILLY尚蒂伊舉辦一年一度的「藝術與雅致」古董車大展,不僅再次將頂尖藝術品、經典名車、馬術表演等大陣仗呈現在所有貴賓眼前,RICHARD MILLE令人著迷的獨特外型與機械之美,更成為最耀眼的亮點!
名車、名錶、藝術品交織的奢華盛宴中,一睹讓女性也目眩神迷的RICHARD MILLE頂級機械錶之美

每一只錶動輒數百數千萬的RICHARD MILLE,不但是當今高級機械腕錶中,率先將賽車動力科技融入腕錶工藝,讓每一只錶不僅是藝術品,更能實際戴著進行激烈運動(知名F1賽車手Massa從2004年就開始戴著RM參賽,可見這只漂亮的激烈錶內部結構足以承受劇烈的震動和強大G力,超級強悍)。因此,今年的CHANTILLY ARTS ET ELEGANCE RICHARD MILLE 尚蒂伊「藝術與雅致」古董車大展,更可見到這品牌對汽車、對藝術的熱愛。

現場除了展示多達90款經典老爺車,更展示約30款真正參加過Le Mans 24 Hours賽事的經典法拉利跑車,以及達利、畢卡索等世界級名畫…這麼一場齊集奢華美物的展覽,共吸引了多達16000名RICHARD MILLE貴賓從世界各地前來參加,現場男男女女都盛裝打扮,在法國CHANTILLY尚蒂伊美好的天候與得天獨厚的綠意中,享受了一場精美絕倫的視覺盛宴。

每年參加RICHARD MILLE盛會的女性貴賓,人數不斷增加,可見愈來愈多金字塔頂尖女性客群,也開始愛上RICHARD MILLE獨一無二的製錶工藝,以及充滿鮮明識別度的造型、奢華內蘊的精緻美學。

像是2014年推出以來就深受喜愛的RM 037女士腕錶,不僅在原有的中性造型中注入鮮明的女性元素,與男錶完全一致的精湛機械工藝,更讓RM 037女士腕錶成為RICHARD MILLE當之無愧的臻品傑作,受到活躍高品味女性的青睞。
 
RM 037女士腕錶的時尚耀眼程度,更是令人讚嘆!共有18K紅金款或白金款可供選擇,並搭配多種寶石鑲嵌(如縞瑪瑙、碧玉或珠光材質)和珍稀或半珍稀材質的錶盤。這只兼具精湛工藝和華美視覺感的頂級名錶,雖然…真的只有極極極少數人能擁有,但我們以欣賞藝術品的眼光來看看,其實也很不錯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