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潮模薛妞妞近期大愛的首飾私揭密!超狂時髦混搭功力,任何百變風格通通HOLD得住!

隨著秋冬換季時節到來,服裝也跟著變得以沉穩重色調為主,想穿出耀眼時尚光芒最好的方式就是運用飾品來裝點!而潮模薛妞妞就大方分享了自己近期沉迷熱愛的「全新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系列首飾,讓和她一樣熱愛時髦的姊妹們可以有多變亮麗的出色品味LOOK!
潮模薛妞妞近期大愛的首飾私揭密!超狂時髦混搭功力,任何百變風格通通HOLD得住!

身為時尚潮模的薛妞妞,工作關係往往會比一般人更早”預見”新穎時尚的事物,而全新「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的飾品,之所以會讓她愛不釋手,主要是因為創新的設計理念,以磁石吸力方式讓各種圖案造型的鍊飾能相互串連,組成獨一無二的閃耀創意飾品,藉此搭配各種不同風格的服裝造型,不僅晶燦美麗、還可以玩出時尚樂趣。

華麗重口味的Rock Chic搖滾時尚

想像不到的Swarovski面貌,這次大大給了滿滿的驚喜!完美融入晶燦水晶、金屬圓珠、個性鉚釘、纖細閃亮的雙環指間戒、時下最大勢的及肩長耳環…等眾多品項,甚至連帽沿都能裝飾的多變創意玩法,與充滿存在感的黑系造型堪稱絕配,絕對是即將到來的PARTY季節中最完美的飾品首選!

討喜巧思的Romantic浪漫主義

想要達成好感度100%的浪漫風造型,女生們需要的是添加態度在穿搭創意中,而薛妞妞將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中洋溢年輕時髦女生最愛的哈姆薩之手、四葉草、惡魔之眼、表情符號、LOVE、愛心…等纖細圖騰鍊條組合,讓多層次項鍊與哥德風佩戴方式,在輕柔甜美中更多出些許自我主張。

摩登品味的Glam華麗風采

珍珠、金屬珠、圓形鑲嵌水晶珠的組合項鍊,搭配圍繞在半高領的閃金合身洋裝上,完美詮釋出歐美獨有的華麗時尚姿態,並與線條圖形強烈中帶有細膩精工的耳環、指間戒、造型戒、手錶等配飾組合,大器俐落的名伶風采輕鬆就能GET!

百搭珍藏的Timeless典雅魅力

銀白色魅力是「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系列深受薛妞妞喜愛的經典選擇,

耀眼水晶、珍珠、銀色金屬珠打造出潔淨晶瑩的另一種魅力氣場,加入造型線條出眾的指間戒與戒環組合,更能突顯優雅低調卻不俗套老氣的個性風情,是日常穿搭中最易駕馭的必收款!

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有N多種不同的飾鍊款式,可以自己組合的配戴玩法更是族繁不及備載的彭湃多樣,加上年輕、新穎、時尚、俏麗神同步的出色設計,也難怪身為頂級潮模的薛妞妞會如此熱愛大推了!

立即前往選購 >>https://goo.gl/DqK7jB

隨心混搭妳的百變風格 >>https://goo.gl/fg8yZz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