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試戴報告】獨立自信 女裝設計/AUDEMARS PIGUET 千禧女裝系列

早在20世紀之初,愛彼便從新藝術運動以及裝飾藝術中擷取靈感,將美學與功能合而為一。如今,全新千禧女裝系列腕錶,更多了一份剛柔並濟氣質,完全展現現代女性獨立自主自信。

Text/Jocelyne Liu Photo/Jocelyne Liu 、愛彼 AUDEMARS PIGUET

【試戴報告】獨立自信 女裝設計/AUDEMARS PIGUET 千禧女裝系列

< 最美麗女裝時計 >

早在20世紀之初,愛彼便從新藝術運動以及裝飾藝術中擷取靈感,錶廠將美學裝飾融合精密設計打造出愛彼女裝腕錶,將美學與功能合而為一。此女裝概念在1920年日內瓦商展一推出,便以精緻華麗的珠寶擷取眾人目光,更將腕錶設計推向全新層次,不但可做腕錶佩戴,更能當作墜飾使用。除此之外,三問功能更展現了愛彼在製作高級複雜功能錶的工藝。

< 千禧女裝系列  >

如今,全新千禧女裝系列腕錶,依舊精緻優雅,更多了一份剛柔並濟氣質,完全展現現代女性獨立自主自信,以及多樣貌特質。為了慶祝女裝腕錶問世20年,愛彼為此致力製作女裝腕錶專用機芯—千禧5201手動上鍊機芯,經歷足足長達三年才得以製作完成,將昔日工藝以及現代設計完美融合為一。

< 機芯為焦點 >

全新千禧女裝系列腕錶最大亮點,絕對首推將擺輪運作翻轉於上的全新錶廠自製手動上鍊機芯。為了符合人體手腕曲線,愛彼特別將其外型依據千禧系列最為經典的橢圓外型錶殼而設計,讓複雜功能機制同時成為腕錶整體視覺美學的一部份。

< 現代女性獨立精神 >

現代女性與過往不同,不只限於為家庭付出,同時在職場上也是獨立自信的專業人士,更必須出席高級場合拓展人脈。而愛彼女裝腕錶專業、華麗、優雅、個性特質,完全符合現代女性精神,同時兼具高級製錶以及頂級珠寶工藝,十足為值得收藏之臻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