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NET-A-PORTER獨家聯名Burberry秋冬女裝!英倫風、清新色調推翻冷冽冬裝視覺

NET-A-PORTER獨家聯名精品品牌Burberry推出秋冬新品!全系列也將在NET-A-PORTER網站上發售啦。

Edit/Jyun Photo/ NET-A-PORTER

NET-A-PORTER獨家聯名Burberry秋冬女裝!英倫風、清新色調推翻冷冽冬裝視覺


完全精彩的一場精品聯名秀即將在網站上限定發售!這個由NET-A-PORTER隆重宣布、今年秋冬將與Burberry推出首個獨家聯名女裝系列,集合Burberry 9月時裝秀一系列充滿英倫風範的單品,包括優雅蕾絲連衣裙、晚禮服裙、膠質防水外套、修身窄腳褲與蘇格蘭格紋長裙,更將飛行外套與大衣內襯運用了Burberry的經典格紋圖案,裙裝使用了蘇格蘭格紋,打造鮮明而慵懶的英式風格;針織上衣使用了全人手編織的扭花造型、搭配綠色人造皮草或軍裝外套,把厚挺的面料質感與清新柔和的冬季配色相結合,不論是粉紅、淺綠與天藍,搭配墨黑、駝色、鮮紅以及海軍藍,都承襲了濃濃英倫氣息與慵懶味道,作為今年秋冬的獨家聯名,勢必要造成一波搶購風潮!Burberry獨家女裝聯名系列將於 10 月 18 日在 NET-A-PORTER發售,售價USD650 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