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又被帥到分手!英國潮流百貨Selfridge’s將推出金屬製品Metalica聯名系列

堪稱全英國最前衛的百貨公司Selfridge’s即將與80年代大紅樂團「金屬製品」(Metalica)推出聯名系列!

Text/Chloe Photo/Selfridge

又被帥到分手!英國潮流百貨Selfridge’s將推出金屬製品Metalica聯名系列


堪稱全英國最前衛的百貨公司Selfridge’s緊接著之前與嘻哈歌手A$AP Rocky推出合作系列後,這次又即將與80年代大紅樂團「金屬製品」(Metalica)推出聯名系列,並由前Brioni創意總監Justin O’Shea負責操刀設計。

「金屬製品」樂團的專屬LOGO早已成為當代文化經典,而這次重新推出的聯名系列除了有讓人熟悉的標誌外,Selfridge’s已在其中暗藏了自己和倫敦相關的文字,讓整個系列顯得更搶眼而有趣。全系列將在10月20日推出,單品包括外套、帽子、上衣和各式配件,喜歡復古樂團潮的你可千萬別錯過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