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Krystal腳上是這雙!今年秋冬必備軍裝、格紋、金屬元素Keds鞋款都在這

大家熱愛的小白鞋品牌Keds,這次為迎接今年秋冬,推出多款時髦軍鞋款式,準備為女孩打造百變風格!

Edit/Jyun Photo/Keds

Krystal腳上是這雙!今年秋冬必備軍裝、格紋、金屬元素Keds鞋款都在這


正式進入秋冬兩季的階段,Keds為2017秋冬帶來最後一波時髦鞋款推薦,以現代感的軍裝風鞋款、光澤緞面、天鵝絨與混色針織毛呢材質,為冬季帶來低調奢華的暖暖氣息。而作為年度代言人的Krystal,這季換上全新防潑水塗料的輕機能軍裝靴款Scout Boots,不過分的陽剛氣息也為女孩打造帥氣時髦的性感風,不怕冬日突來的大雨,隨時適應全天候的戶外環境。還有運用了經典格紋、丹寧與具未來感的冷冽金屬風元素打造的女孩鞋款,混搭黑色老爺褲、低調黑洋裝或格紋單品,都散發出Keds帶來的休閒時髦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