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巴黎城市夜燈佈滿餐桌!愛馬仕180週年奇幻主題晚宴體驗一日巴黎

自1987年開始,愛馬仕每年都會為每個周年打造主題晚宴,今年特別以「物之本意」為年度主題,帶大家一同體驗巴黎這個品牌發源之地。
巴黎城市夜燈佈滿餐桌!愛馬仕180週年奇幻主題晚宴體驗一日巴黎

Edit/Jyun  Photo/Hermès

適逢愛馬仕180週年,特別在台灣舉行年度晚宴,獻上一覽無遺的巴黎詩意風景,在一夜間便能瀏覽巴黎從清晨到夜晚的美妙時光,體驗巴黎人的生活態度,也帶大家重回品牌發源地。

進入晚宴現場,愛馬仕以「一日巴黎」為題,在餐桌上擺設著立體的巴黎風景,隨著不同場景變化投射在桌面上,藉由一隻翱翔天際的鳥兒從天空俯瞰的視角與音效,呈現出巴黎從黎明到深夜的不同城市風情,清晨的粉橘曙光、劃過天際的輕型飛機、綠意盎然的杜樂麗花園、繽紛色彩的遊樂園旋轉木馬、耀眼光芒的日落、逐漸點亮的城市街燈…,搭配虛擬的城市生活音效,一日巴黎的景象都在眼前盡顯,打造出充滿詩意的一場奇幻饗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