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可愛度破表!Grace gift X LINE FRIENDS推出聯名鞋款,熊大、兔兔小白鞋最推薦入手

太可愛啦!今年上半年才和韓國潮牌pushBUTTON推出聯名系列服飾、登上首爾時裝週的LINE FRIENDS,最新聯名力作終於推出!
可愛度破表!Grace gift X LINE FRIENDS推出聯名鞋款,熊大、兔兔小白鞋最推薦入手

Edit/Sasha Photo/Grace gift Video/Jezy & Wow

 

這次合作對象是台灣鞋履品牌Grace gift,以『Hi!Hey!Hello!』為這系列命名,向大家正式打招呼宣布慶祝雙方的首次合作,連廣告形象都特別飛至首爾梨泰院LINE FRIENDS store旗艦店取景,並邀請韓國人氣model樂采垠(락채은)詮釋拍攝,呈現道地的韓妞時髦風範。

這回LINE FRIENDS家族裡各個經典角色像是熊大、熊美、兔兔、莎莉全躍上鞋身,推出平底懶人鞋、娃娃鞋、雪靴、軍靴、小白鞋…等共七款實穿鞋款,運用駝色、粉紅、亮黃等色系溫暖人心,搭上LINE FRIENDS萌萌的臉超療癒,連鞋盒都是LINE FRIENDS的臉,值得收藏。

除了搶眼吸睛的平底鞋和雪靴,如果你是比較不好意思在穿搭上賣萌的女孩,則推薦入手小白鞋,繫在鞋帶上熊美、兔兔裝飾吊牌可以拆卸,搭配粉紅色、駝色微厚鞋底和鞋身細節照樣可愛。同時推出聯名托特袋、室內拖鞋作為搭配組合販售,10月16日起已經正式開賣,台北南西新光三越還有Grace gift快閃店讓你可以一睹為快,還在猶豫的人不妨先點影片看開箱細節,將有三名幸運兒可以獲得影片最後的超萌托特袋。

step 1:按讚並公開分享
step 2:留言告訴我們你最愛這系列的哪雙鞋款

注意事項:

◎活動時間:10月18日~20日 23:50pm留言截止

◎領獎方式:僅接受得獎者親至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櫃檯領取,每人限領一個(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6樓),無提供郵寄方式,逾期恕不受理。

◎得獎名單公布後,請私訊本粉絲團,留下本名或代領人員本名,並於領取期間內兌換商品時,務必出示可證明身份之文件正本,如:身份證、健保卡、駕照、學生證等供工作人員現場核對,確認無誤後方能領取或代領。

◎Marie Claire不會另行通知得獎者中獎訊息。

◎Marie Claire擁有最後活動細節更改權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