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自己的手袋自己設計!Coach全新推出訂製包服務,從顏色、款式、背帶讓你自由玩組合

近幾季以可愛的Rexy恐龍、外星火箭、茶香玫瑰主題引爆穿搭熱潮的Coach包款們,現在不用再猶豫該買哪一款才好,因為Coach全新推出訂製包服務,讓你能一次就把所有喜愛的元素集合同個包包上。
自己的手袋自己設計!Coach全新推出訂製包服務,從顏色、款式、背帶讓你自由玩組合

Edit/Sasha Photo/COACH

 

擁有76年歷史的Coach,以「手袋一切始於皮革」作為品牌核心價值,推出多款手袋都成為街拍圈中的熱門款,先前推出個人化皮革壓印服務,讓人感受DIY的魅力,現在再推陳出新打造Coach Create訂製包服務,包含Accessorize It、Personalize It及Customize It三種服務。

不但以Tea Rose及Coach Link設計系列的肩帶為主,首次推出多款可拆式肩帶,並備有多種顏色皮革吊牌及14種顏色箔膜、26個英文字母、數字符號以及超過百種圖案,像是:表情符號、NYC、自由女神像、閃電、火箭、電吉他、Rexy 恐龍、鯊魚及東方文化中的12生肖圖案等。

最特別的Customize It部分,提供Dinky、Dinky 24、Saddle Bag、Saddle Bag 23或手腕包等包款訂製,並從三大裝飾配件Tea Rose茶香玫瑰、Souvenir Pins主題釦飾及Prairie Rivets草原風格鉚釘進行挑選,工匠師傅以一對一形式與你進行討論,並透過Coach Create 應用程式,模擬配搭呈現設計細節、顏色及位置。最後,Coach工匠師傅將為你打造屬於自己風格的手袋,還可以在現場看到整個製作過程,超讓人心動!Customize It將於2018年春季於Coach Taipei 101專門店提供服務,不愛跟人撞包的你到時務必鎖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