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elena Gomez個性詮釋COACH Holiday系列!透露私下最愛這樣過假日

今年和Coach合作頻頻的Selena Gomez,最新為Holiday系列拍攝的廣告大片釋出!

Edit/Jyun, Sasha Photo/COACH

Selena Gomez個性詮釋COACH Holiday系列!透露私下最愛這樣過假日


襯著紐約的夜色,Selena Gomez坐臥在復古Plymouth Fury經典跑車後座,一身浪漫印花蕾絲洋裝與奢華雪白翻皮羊毛領,手上佩戴著搶眼的戒指、皮革、水晶手鍊、墜飾項鍊以及水晶頸環點綴,提著櫻草色Dinky手袋搭配鮮明大膽深紅色唇妝,復古又時髦的造型讓人驚艷。

呼應著節慶氣息濃厚的Holiday系列,初次亮相於1973年的主打包款Dinky手袋也換上不同樣貌,全新的櫻草粉色Nappa皮革上綴有絎縫織法,承襲經典轉扣設計與經典的輪廓,不論是斜揹與手拿,都各有風采。拍攝過程Selena Gomez也跟大家分享自己度過Holiday的偏好與歡慶方法,往下滑看看她都怎麼過!

Q.可以談談妳的Holiday願望嗎?
A.因為工作關係,我需要時常往返世界各地,因此,每年願望就是希望能陪伴我的家人及親密好友,渡過這溫馨時光。

Q.你將為最好朋友準備什麼禮物?而母親的禮物呢?
A.與Stuart與Coach團隊工作時,總是會有意外收穫,當然也激發我在挑選禮物的靈感,我特別喜歡Coach毛衣,像是Sharky和Uni圖案款式;同時,他們現在更推出#CoachCreate全新訂製服務,妳可以創造一款屬於個人特色的手袋。至於我母親的話,我喜歡帶給她意想不到的驚喜。

Q.你最喜歡以什麼方式渡過Holiday節日?
A.烹飪!我與母親的親戚通常會做燉菜,我最喜歡起司馬鈴薯;而父親的親戚則是會做世界上最美味、墨西哥傳統的玉米粉蒸肉。我感到非常幸福,能在Holiday季節享受兩種截然不同的溫馨美食。除此之外,裝飾聖誕樹絕對是一個最令人難以忘懷的時刻,我剛才發現Coach其實還設計出可愛的聖誕吊飾;今年,它們絕對會是我的聖誕樹上的焦點。

Q.Holiday季節,會如何打造妳的個人風格?
A.對於Holiday季節來說,我依舊維持一貫的穿衣風格,選擇重點是具保暖質感的服裝;今年,Coach 有著多款摩登翻皮羊毛外套,我已經等不及要穿它們了!

Q.對妳來說,最重要寶貴的Holiday傳統是什麼?
A.我母親總是強調回饋及關懷社會是非常重要的,即便過去我們擁有的資源有限。在Holiday 節日,對某些家庭而言也許是備感壓力,更需要大家的幫助及力量。

Q.你最珍藏的新年回憶是什麼?
A.我並沒有特別安排慶祝新年的計劃,算是一個比較低調的人。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和幾位閨密租了間位於雪地裡的小木屋,欣喜迎接美好新年到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