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只在官網獨家開賣!GUCCI聯手英國藝術家Unskilled Worker推出限定系列

GUCCI又推出生火的限定新系列了!向來和各個藝術家、畫家合作頻頻的GUCCI,最新聯手對象是英國藝術家Unskilled Worker。

Edit/Jyun, Sasha Photo/GUCCI

只在官網獨家開賣!GUCCI聯手英國藝術家Unskilled Worker推出限定系列


本名是Helen Downie的英國藝術家因為從未受過任何專業的美術訓練,所以替自己命名Unskilled Worker,她在Instagram上生動活潑的畫風引來Gucci藝術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關注,2015年10月Gucci在上海舉辦的“已然/未然”展覽就邀請她一起參與,這次推出的限定系列更直接將Unskilled Worker的繪畫變成包包配件上的印花,推出GG Marmont系列手袋、Princetown系列鞋款、Ace系列球鞋、竹節包款、印花連身裙、絲質襯衫及短裙,刺繡針織衫、牛仔裙、T恤、夾克與絲巾等共40件繽紛單品,只在GUCCI官網限定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