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可愛破表!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推出《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聯名系列!

為了慶祝迪士尼首部由經典話故事改編的動畫劇情片面世80週年,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本季將推出取材自《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的聯名服裝系列!

Edit/Chloe Photo/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

可愛破表!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推出《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聯名系列!


為了慶祝迪士尼首部由經典話故事改編的動畫劇情片問世80週年,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本季將推出取材自《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的聯名服裝系列!

此聯名系列包含多款單品,不但擁有《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故事中的重點元素,更融合了alice + olivia 奇趣獨特的風格。全新毛衣及標語 T 恤印上故事中的對白「you are the fairest of them all (你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以及佈滿蘋果圖案的經典款裙子及洋裝。alice + olivia創意總監Stacey Bendet也表示:「《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是我自小最愛的電影之一!我很高興能夠與迪士尼合作,將我其中一個最愛的童話故事帶到真實世界。」

設計師Stacey Bendet穿上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聯名系列服裝於紐約街頭

全系列將在 2017 年 10 月於專門店及網站販售,熱愛《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的你可別錯過這個超可愛的聯名系列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