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好萊塢性騷擾事件發酵?情色攝影大師Terry Richardson被時尚雜誌終止合作關係

今日傳出向來以情色攝影聞名的Terry Richardson因拍攝時的不檢點行為被長久合作的時尚雜誌解除合作關係。多名模特兒出面指控Terry Richardson在進行拍攝時會有令人感到相當不舒服的觸碰

Text/Chloe Photo/Pinterest

好萊塢性騷擾事件發酵?情色攝影大師Terry Richardson被時尚雜誌終止合作關係


近日爆出好萊塢金牌製作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騷擾事件而讓多位好萊塢大牌女星如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葛妮絲派特洛 (Gwyneth Paltrow)、超模Cara Delevingne等超過40位以上的女星出面指控他的不當行為,而這件事也緊接的延燒到時尚圈。

今日傳出向來以情色攝影聞名的Terry Richardson因拍攝時的不檢點行為被長久合作的時尚雜誌解除合作關係。多名模特兒出面指控Terry Richardson在進行拍攝時會有令人感到相當不舒服的觸碰,而在時尚雜誌集團知曉消息職後,集團副總裁也馬上發布公司內部郵件,指示旗下各品牌雜誌終止與他的合作關係。Terry Richardson則表示:「所有發生過的事情絕對都是你情我願的,並沒有所謂逾矩的事情發生。」

Terry Richardson長久以來的名氣響亮,也曾與凱特摩絲、米蘭達可兒等一線超模;歌手GD、Lady Gaga 、Jared Leto甚至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合作。如今若事情屬實,更讓人為女性在職場上所處的不安全環境擔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