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7秋冬聯名最後一波! Supreme X Nike聯名運動系列即將開賣啦

而以滑板起家的Supreme當然不會忘記自己為運動品牌的初衷,在2017秋冬與Nike合作的運動系列由Nike自家傳奇設計師Pete Fogg操刀,設計了一系列螢光色系運動服飾

Text/Chloe Photo/Pinterest

2017秋冬聯名最後一波! Supreme X Nike聯名運動系列即將開賣啦

今年還真的是屬於Supreme的一年,除了與法國經典大牌Louis Vuitton推出聯名款式造成瘋搶外,其他的聯名系列也是大大小小的出個不停,可說是掛上Supreme的名字就代表了大賣啊!

而以滑板起家的Supreme當然不會忘記自己為運動品牌的初衷,在2017秋冬與Nike合作的運動系列由Nike自家傳奇設計師Pete Fogg操刀,設計了一系列螢光色系運動服飾,包括 Trail Running 運動外套、運動褲和帽子,搶眼的反光設計也是本次合作系列的亮點之一。

本系列將於10月26日於紐約、布魯克林、洛杉磯、倫敦、巴黎以及線上商店販售,亞洲區則於10月28日於日本專門店以及線上商店開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