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這是什麼夢幻組合!香奈兒x菲董 x adidas NMD鞋款即將於巴黎Colette開賣!

香奈兒於Colette的期間限定進駐企劃正式開跑!

Text/Chloe、Titi Photo/Chanel, Instagram

這是什麼夢幻組合!香奈兒x菲董 x adidas NMD鞋款即將於巴黎Colette開賣!


即將在年底收店的潮流巴黎選貨店Colette實在是面子很大,緊接著Tome Browne之後,Chanel也即將在10月30日到11月25日之間進駐Colette一樓所有空間,並展開一系列的藝術活動。創造夢幻的場景以及結合時尚與音樂的世界,打造出Colette聯乘Chanel的獨特混搭風格,更重要的是,此次期間限定活動的全部營收,將全數捐獻給Chanel Foundation所贊助的公益團體。

店內擺設採用大量的混搭手法重新詮釋今年秋冬的太空系列,其中討論度最高的便是為了本次活動推出的T-Shirt款式,看來勢必會造成瘋搶啊!

店內的牆面與地下一樓的Water Bar也處處藏著小亮點

以及展出卡爾歷年作品的攝影展空間

而更令人期待的是在Chanel進駐期間,卡爾老佛爺(Karl Lagerfeld) 和菲董 (Pharrell Williams) 更要攜手adidas Original 共同推出全新聯名adidas Hu NMD鞋款,作為與Colette告別的紀念款式。黑白配色加上左右兩隻腳上Pharrell和Chanel的搭配,高調的外表絕對是年底引人注目與期待的一款球鞋。

除了聯名款式之外,香奈兒也將展示2017/18秋冬高級時裝系列與2017/18渡假系列服飾配件於夢幻般的場景佈置中。若有機會路過巴黎,不妨好好把握剩下的時間到Colette踩點晃晃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