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UMA女力代言人再添一位!古力娜扎加入蕾哈娜、劉雯、賽琳娜運動行列

PUMA前陣子剛宣布賽琳娜戈梅茲加入大家庭後,最新大中華區代言人再找來古力娜扎擔任!

Edit/Jyun, Sasha Photo/PUMA

PUMA女力代言人再添一位!古力娜扎加入蕾哈娜、劉雯、賽琳娜運動行列


PUMA的運動女力大使再加一!網羅了各大名人天后包括蕾哈娜、超模Cara Delevingne、超模劉雯與最新加入的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的PUMA,她們各自勇於追求目標、努力做自己與突破刻板印象的精神與PUMA理念不謀而合,這回在上海舉辦的PUMA拳擊運動訓練營活動,宣布成為大中華區最新女力大使的古力娜扎說:「女孩們要勇於發掘內心真正的快樂,才能不隨波逐流的自信展現真正的自己。DO YOU 我就這樣,不該只是口號,而是所有女孩們對自己的承諾,在生活中時時提醒自己,勇敢玲聽並遵循自己內心的聲音。」以「DO YOU 我就這樣」為題,挖掘女性體內潛藏的巨大能量,堅持並用力的突破自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