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任職17年 創意總監Christopher Bailey即將和Burberry說再見

英倫經典品牌Burberry正式宣布消息指出以任職創意總監位置17年的Christopher Bailey即將離職。

Text/Chloe Photo/Instagram

任職17年 創意總監Christopher Bailey即將和Burberry說再見

時裝圈實在是瞬息萬變,英倫經典品牌Burberry正式宣布消息指出以任職創意總監位置17年的Christopher Bailey即將離職。

Christopher Bailey在消息宣布之後也表示:「要離開這個我工作了17年的品牌我並不難過,我很開心即將展開接下來的全新計畫。」而集團總裁 Gobbetti也非常肯定Christopher Bailey從2001年開始就帶著Burberry一路往前,讓品牌成為英國文化的經典之一。

Christopher Bailey將任職到2018年的3月, 2018的秋冬系列將是他在Burberry所完成的最後系列,讓我們憶起期待他會交出怎樣精彩的畢業作品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