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以英國傳奇人物William Morris為靈感!LOEWE全新系列換上迷人印花,重現19世紀風采

Edit/Jyun, Sasha Photo/LOEWE

以英國傳奇人物William Morris為靈感!LOEWE全新系列換上迷人印花,重現19世紀風采

整個時空搬到19世紀的英國西蘇塞克斯國家歷史古蹟Standen House中,LOEWE今年秋冬推出全新Capsule Collection,以紡織設計師、藝術家及作家等身份的英國傳奇人物William Morris (1834-1896)為靈感,並獲Morris & Co.資料庫授權,從中選出1874年到1883年之間的壁紙與布料設計,分別是Strawberry Thief、Forest、Acanthus及Honeysuckle,將這些印花圖騰搭配富有龐克美學風格的亮橘色裝飾及一系列抽象的刷舊丹寧布,放到LOEWE全新系列服裝上,包括Puzzle及Hammock包款、圍巾、胸針及後背包。

而最特別的一款單品,就是英國傳奇人物William Morris 的"Forest"印花設計中迷人狐狸圖案的黑色納帕皮革騎士外套,充滿童趣的圖樣為這個系列增添一抹童趣與活力。全系列將於11月起在LOEWE專門店推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