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文青們照過來!邊聽音樂、邊逛市集的活動怎能錯過!

還記得今年七月底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的兩日Culture & Coffee Festival in Taipei嗎?當時場外長長的人龍都是為了一探集結了35家台⽇優質的咖啡品牌,而這回,富錦樹集團即將在本月的11日舉辦第一屆「haveAnice…MUSIC DAY好好聽音樂」社區活動,上次沒跟到的朋友快寫在行事本上吧!
文青們照過來!邊聽音樂、邊逛市集的活動怎能錯過!

Edit/ Wei Hsu  Photo/富錦樹集團

以民生社區的富錦街為中心的富錦樹集團,兩年來舉辦了至16屆的haveAnice…MARKET市集,而今年初陸續舉辦了不少和文藝與生活相關的活動,如Culture & Art Book Fair、Culture & Coffee Fair、甚至還和日本沖繩縣協辦了光觀推廣活動,目的就是為了把最具質感、樂趣與充滿文化意涵的內容呈現給大家!

 

而即將在11月11日舉辦的「haveAnice…MUSIC DAY好好聽音樂」,趁著秋高氣爽之際邀請熱愛體驗生活美好的好朋友們共同參與,當日活動包括美食咖啡、音樂表演、文創市集、街區導覽、電影放映與體驗工作坊等,一次讓你玩好玩滿!即使當日是光棍節也不讓你感到孤單,反而獲得滿滿活力!

#活動詳情請見:11/11 haveAnice…MUSIC DAY活動專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