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ach「Holiday系列限定概念店」閃亮登場!客製化彩虹吊牌、恐龍、獨角獸零錢包最推薦

邁入11月,聖誕節和跨年的氛圍越來越濃厚了,迎接送禮旺季,Coach打造「Holiday系列限定概念店」將在台北、台中、台南三地限時登場!
Coach「Holiday系列限定概念店」閃亮登場!客製化彩虹吊牌、恐龍、獨角獸零錢包最推薦

Edit/Sasha Photo/Coach, Sasha

11/14 updated

迎接濃厚的過節氣息,Coach全新「Bring On The Joy」影片釋出!由Warren Fu執導及模特兒Selena Sloan領銜主演,從黑白場景躍入一個霓虹迷幻世界,Holiday系列單品貫穿全片,尤其從娃娃機中夾出的粉紅獨角獸零錢包特別吸睛,搭配金屬光澤的Dinky手袋,更顯搶眼!

11/2 updated

全新上市的Coach Holiday系列,先前就釋出由品牌代言人Selena Gomez拍攝的形象大片,慶祝在台正式上市,特別打造bling bling限定概念店,以紅、黃、綠、藍、紫色排序組合成超大COACH字樣佇立在店內,還設置壓印機台,可以客製化專屬於你的可愛皮革吊牌,從皮革顏色到圖案、字母都超多選擇,引發每個人的設計魂!

而去年一推出就大受歡迎的Coach Creatures小恐龍Rexy,今年多了新夥伴,有粉紅獨角獸Unicorn、小鯊魚Sharky和小青蛙Froggy,俏皮童趣的模樣變成立體零錢包、吊牌、書籤,或是成為毛衣上圖案,主打包款Dinky手袋則換上閃耀的霓虹金屬光澤,Nappa皮革上綴有絎縫織法以及經典的轉扣設計,細節中流露美式奢華,不管是要提前為送禮或是替自己的派對裝束作準備,都好適合去逛一波呀!

Coach Holiday系列限定概念店全台巡迴時間:

第一站:台北

2017/11/01 - 2017/12/05

新光三越百貨信義新天地 A8

第二站:台中

2017/11/07 - 2017/11/30

台中大遠百

第三站:台南

2017/12/08 - 2018/01/03

新光三越百貨台南新天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