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8早春大片特輯!賽車元素、連身吊帶褲、運動洋裝…中性女孩風元素搶先看

各大品牌的2018早春大片隨著時裝週發布後陸續釋出,從形象照中先來一探明年早春流行的時髦元素有哪些吧!

Edit/Jyun Photo/Miu Miu、Valentino

2018早春大片特輯!賽車元素、連身吊帶褲、運動洋裝…中性女孩風元素搶先看

Miu Miu

陽光灑落在法國的一座賽車場地上,跑道旁圍觀的女孩們一起欣賞這場疾速飛車,身上穿著一系列融合汽車與典型男性主義元素的混搭服裝,上頭裝飾了徽章、賽車條紋線條,搭配色彩繽紛的炫麗珠寶,還有結合賽車手制服的女孩運動連身褲、鉚釘裝飾夾克和標誌貼片,就連Miu Miu新系列的matelassé包款與太陽眼鏡都受到賽車啟發,《All I wanted was a car》這系列無庸置疑創造了18早春的帥氣女孩風格!

Valentino

運動風格近來貫穿許多時裝品牌,而Valentino這季收起純淨空靈的仙氣,變身鮮豔、陽光的率性女孩,整個早春系列環繞著運動風、紐約嘻哈文化、民俗風與擅長的刺繡工藝為主題,表現出紐約大熔爐的精神,打造優雅之間也能突顯率性的運動女孩!最新一季女裝形象片還邀來NBA球星Carmelo Anthony與里約奧運金牌得主Tori Bowie一起創造全新運動時裝風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