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城中熱事!LV Building盛大開幕!

全新開幕的LV Building重新開幕了!還有多款獨賣款商品這裡才買的到!
城中熱事!LV Building盛大開幕!

路易威登位於中山北路上的旗艦店於去年開始裝修,全白的大氣外觀與「LV」字母顯著地妝點於旗艦店正面白牆上,除了空間規劃更為寬敞外,也正式定名為LV Building。

新開幕的旗艦店是一棟座落於中山北路上的四層樓建築,提供全方位的採購服務,寬敞的室內空間規劃也包括設計精緻的Apartment (貴賓專屬空間),並供應種類齊全的男士和女士系列商品,包括皮件、鞋履、時裝、配件、腕錶、珠寶和香水。

除此之外,LV Building內擺放眾多造型、色彩、材質和年代各異的特製硬箱。其中由著名台灣女星兼導演張艾嘉女士特別訂製的路易威登硬箱,亦將於旗艦店開幕時特別展出,箱款跟相機包上的成群飛雁是張艾嘉兒子親手設計,象徵嚮往自由無拘的未來。

為了慶祝LV Building的開幕,也特別推出亮片拼接包款、兩色貂毛狐狸毛拼接皮草圍巾與藍色鱷魚皮包款,為本次的LV Building獨賣商品!

為了本次開幕特地來台的工匠師傅透露,當年他17歲剛進入路易威登工作時,那時都是工匠獨立完成每一只包款,也親眼見證路易威登從八十人的工坊大小擴展為如今的精品帝國,這位進入路易威登已經42年的師傅本次共來台三天,展演訂製包款的精湛工藝。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