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明天正式開賣!以經典手袋為靈感,Longchamp首度推出太陽眼鏡系列!

熱愛Longchamp包包的你又有新鮮貨該追了!Longchamp的配件家族再添新成員,首度推出太陽眼鏡系列。
明天正式開賣!以經典手袋為靈感,Longchamp首度推出太陽眼鏡系列!

Edit/Sasha Photo/Longchamp

 

「對 Longchamp 而言,眼鏡是一個全新的產品系列。眼鏡是我們的產品組合中素向來或缺的元素,Longchamp 的女仕真正需要這種飾品來塑造更完美精緻的形象。」 Longchamp行政總裁Jean Cassegrain這樣表示。

於是屬於Longchamp女仕,滿載法式風格的太陽眼鏡系列終於在今年秋冬正式誕生!每一款墨鏡都以經典手袋的細節為靈感打造,有駝色皮革包框的設計,也有玳瑁混色、貓眼形狀等造型,在代言人Freja Beha Erichsen的詮釋下,傳遞集簡約、搖滾與浪漫於一身的時髦風範,最讓人關注的價格部分,每一副都萬元有找,約莫介於台幣六至七千元多,全系列將從11月9日起,於全台6間Longchamp專門店:台北101旗艦店、台北SOGO復興館、板橋大遠百、新光三越中港店、高雄漢神本館以及高雄漢神巨蛋正式上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