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滿載美式風格的outdoor穿搭!adidas Originals與菲董最新聯名

adidas Originals與菲董最新力作,這次帶來全新戶外健行與登山系列服裝、鞋款,以復古outdoor風格再掀話題。

Edit/Jyun, Sasha Photo/adidas Originals

滿載美式風格的outdoor穿搭!adidas Originals與菲董最新聯名


雙方已合作多次的adidas Originals與菲董,繼年初陸續釋出的Hu系列聯名,來到2017年底,全新秋冬強勢聯名以“adidas Originals = PHARRELL WILLIAMS Hu Hiking”系列主打在美國西岸洛杉磯的戶外健行及登山,將現今流行的復古outdoor風,注入菲董獨有的時尚美學,打造一系列具機能性且時尚風格的全新鞋款及服裝作品!

這次聯名系列延續菲董鮮明玩味的個人風格,在功能性戶外運動服飾上添加黃色、綠色、粉色與藍色的鮮豔色系,搭配徽章、拉鍊等細節跳脫出別於戶外運動風格的設計,包含連帽上衣,防風外套與背心,都是向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期流行的戶外服裝致敬。鞋款上也以創造出潮流話題的HU NMD強勢回歸,推出進化版本HU NMD TR系列,由adidas專利性的BOOST科技以及進化版本的鋸齒狀鞋底提供額外抓地力,外觀設計以PHARRELL代表性的搶眼配色及文字標誌為此系列留下更多精彩亮點!

adidas Originals = PHARRELL WILLIAMS Hu Hiking”全新聯名系列將於11月11日(六)全球同步上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