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充滿奇幻的魔法氛圍!H&M Holiday 2017系列廣告由Nicki Minaj百變詮釋

進入11月,聖誕節和跨年的派對氣息越來越濃厚,H&M最新釋出Holiday 2017系列廣告,呈現濃濃的奇幻氛圍!
充滿奇幻的魔法氛圍!H&M Holiday 2017系列廣告由Nicki Minaj百變詮釋

Edit/Sasha Photo/H&M

 

今年的Holiday系列廣告由Nicki Minaj、Jesse Williams和John Turturro共同出演,由Johan Renck執導,描述一個與世俗平行的夢幻世界,這裡居住了很多童話人物,同時宣揚大家應該彼此關愛的道理。

廣告片將經典神話故事重新演繹,故事情節圍繞著一個英勇的小女孩,她追蹤聖誕老人的邪惡兄弟,讓聖誕節不被破壞。Nicki Minaj則演出小女孩的媽媽及一個名叫Wisest Thingy的智慧美麗仙女,Jesse Williams扮演小女孩的爸爸及具有超能力的Fastest Fairy飛行俠,John Turturro則扮演聖誕老人及邪惡兄弟。

Nicki Minaj表示:「我喜歡這部影片的勵志元素,我很開心看到這個小女孩最終成為我們每一個人心中存在著的那個能夠戰勝邪惡的勇士,而節日的空氣中都好像瀰漫著魔法。」

片中所有演員穿著H&M Holiday系列服飾,有實穿百搭又保暖的針織衫、毛衣,也有適合派對的時髦洋裝和長裙,部分款式從11月9日開始已可於門市和官網購得。

預告

完整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