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融合裝飾徽章和賽車條紋元素,Miu Miu2018的早春系列也讓人太想擁有了吧!

賽車條紋、裝飾徽章、水鑽和棋盤格紋,古靈精怪的Miu Miu女孩超可愛!

Edit / Titi Chen Photo / Miu Miu

融合裝飾徽章和賽車條紋元素,Miu Miu2018的早春系列也讓人太想擁有了吧!

Miu Miu 早春2018廣告大片系列在位於法國的賽車場地Autodrome de Linas-Montlhéry進行拍攝,呼應Miu Miu早春大秀於歷史上首間汽車俱樂部Automobile Club de Franceem舉行的主題,融合了汽車及典型男性主義的元素(如裝飾徽章和賽車條紋線條的搭配),展現趣味混搭。

由攝影師Alasdair Mcllan掌鏡,透過鮮明的鏡頭語言,將艾兒‧芬妮(Elle Fanning)、超模安那˙尤爾斯(Anna Ewers)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和瓊安˙ 斯摩斯(Joan Smalls)化身成為復古與當代兼具的賽車場女郎;從賽車手的制服擷取靈感,運動連身褲、鉚釘裝飾夾克、徽章及標誌貼片、鑲嵌水鑽的連身裙與M型綴飾耳環,成為場上最亮眼的焦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