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冬天穿搭最在意這個!穿得時髦又要保暖的服裝就是這一件

冬季來臨,不少女孩們最渴望的就是冬天的時裝元素可以兼具保暖功能,不只要時髦更能暖暖玩穿搭,今年UNIQLO推出全新高機能發熱衣,告訴你這樣穿最溫暖!

Edit/Jyun Photo/UNIQLO

冬天穿搭最在意這個!穿得時髦又要保暖的服裝就是這一件

天氣轉涼之際,身體也容易變得寒冷,常會感到疲勞與酸痛,忍不住就想在外衣裡面加件發熱衣,卻又要看似時髦的外表,到底該怎麼兩全其美呢?這回UNIQLO推出多款輕暖舒適的HEATTECH吸濕發熱衣,不用擔心要時髦又怕冷,輕鬆應對冬季的早晚溫差。

HEATTECH不著痕跡的保暖穿上一字領也能完美搭配

從春夏就一直持續受到關注的一字領搭配寬褲,秋冬就將材質轉換為較具份量的毛衣,下半身採用時尚的絲絨素材,不同材質的混搭,讓造型極具新鮮感。穿上一字領露出鎖骨的上衣時,若是露出內搭上衣,就會顯得尷尬,想要不外露的內搭上衣就是大家的共同心聲。本季UNIQLO推出全新芭蕾領款的HEATTECH吸濕發熱衣,較寬的領部設計,完全不著痕跡,卻仍能達到保暖功效。

秋冬露出手腕增添俐落感

具中性感的MA-1飛行外套搭配黑白條紋T,就是經典的休閒造型,下半身可以選擇白色的清新長褲,增加造型俐落感,讓造型不顯過於厚重。裡頭加件輕薄的HEATTECH吸濕發熱衣,就能輕盈舒適又保暖。

運用HEATTECH多款顏色穿搭高雅的秋冬色調

將絲絨材質的細肩帶洋裝作為視覺主角,並搭配長版的毛呢針織大衣,內搭可選擇今年全新登場的靛藍色的HEATTECH上衣,採用質感佳的羅紋織法,簡單作為上衣搭配,就能很亮眼!

領口微露內搭的HEATTECH 保暖度&新鮮感一起提升

亮眼的芥黃色毛衣搭配休閒牛仔褲,讓穿搭配色強烈,時尚感就會大幅提升,毛衣採用喀什米爾材質,不會給人過於休閒的感覺,輕鬆展現成熟風。內搭可選擇羅紋U領HEATTECH吸濕發熱衣,讓內搭配色微微露出,展現多層次感。

和深感&舒適度兼具微微露出展現亮麗風格

復古的燈芯絨寬襬中長裙搭配深色調的法蘭絨襯衫,同時兼具高雅與率性的風格,這時只要將酒紅毛衣繫在肩上,就能呈現秋冬氛圍!不要將扣子全扣上,並於襯杉內搭配卡其羅紋HEATTECH,袖口自然露出一點內搭,深色搭配十分MATCH,整體保暖又不失時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