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品牌的櫥窗設計有多重要?為期一月愛馬仕展覽帶你揭開絢麗櫥窗下的故事

由櫥窗藝術家Leïla Menchari為愛馬仕精心打造本次在巴黎大皇宮盛大舉行的藝術展覽,8組絕美場景一次帶你走進這個充滿藝術的世界!

Edit/Jyun Photo/HERMÈS

品牌的櫥窗設計有多重要?為期一月愛馬仕展覽帶你揭開絢麗櫥窗下的故事


前陣子才剛以「Wanderland奇境漫遊」展覽完美落幕,緊接著回到法國巴黎大皇宮內舉行另一場盛大Hermès à tire-d’aile – Les mondes de Leïla Menchari展覽,展覽內包括由愛馬仕合作多年的櫥窗藝術家Leïla Menchari在首次造訪巴黎福寶大道 24 號愛馬仕精品店時,櫥窗設計總監邀她畫下自己的夢想,接著便展開她在愛馬仕的職業生涯,包含1978 年到 2013 年間,都由她為巴黎這間店面親自構思與設計櫥窗。透過這次展場設計師Nathalie Crinière策畫的8組場景中,能一覽藝術家Leïla Menchari在執掌愛馬仕期間與工匠聯手注入的創意能量。

展場將展出包括Leïla Menchari 與畫家、雕塑家、皮革工匠、草編工匠、馬賽克藝術家、石匠與玻璃吹製工匠攜手打造的物件與場景,甚至是經由許多創意靈感刻劃下的這天馬行空絢麗櫥窗,都能在巴黎大皇宮內搶先看到!

「HERMÈS À TIRE-D’AILE – LES MONDES DE LEÏLA MENCHARI」展覽於11月8日至12月3日於巴黎大皇宮展出。全館免費入場。

平日開放時間:早上10點至晚上8點(週二休展)
週五與周六開放時間:早上10點至晚上10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