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可愛史奴比變壞了!UNIQLO KAWS X PEANUTS UT聯名系列第二彈,暗黑登場

還記得今年春夏,UNIQLO找來美國當代藝術家KAWS和史奴比的超人氣三方聯名嗎?當時沒入手的你先別扼腕,這個秋冬推出第二彈,史奴比變成黑色的模樣實在太帥!
可愛史奴比變壞了!UNIQLO KAWS X PEANUTS UT聯名系列第二彈,暗黑登場

Edit/Sasha Photo/UNIQLO

 

這回受到紐約都會文化啟發,漫畫家查爾斯·舒茲所創造的花生漫畫(PEANUTS)超人氣史努比結合KAWS的設計,搖身變成酷黑裝扮,再度躍上UNIQLO UT系列,全品項都是黑白配色,由 KAWS 親自挑選面料與設計,從短袖T恤、長袖大學T、帽T…應有盡有共22款商品,售價台幣390至1,490元起,其中最吸睛的當然就是一大一小的兩隻黑色史奴比玩偶,單筆購買黑色玩偶大+小(S尺寸+M尺寸)組合即送限定帆布包一個,這麼可愛的系列於11月23日全台店舖與網路商店同步販售。

 

【留言送你UNIQLO KAWS X PEANUTS UT聯名束口袋】

 

Marie Claire現在要送你UNIQLO KAWS X PEANUTS UT聯名束口袋,只要完成下列兩步驟,就有機會獲得。

Step 1按讚+分享本篇文章

Step 2tag兩位好友並留言”我想獲得UNIQLO KAWS X PEANUTS UT聯名束口袋

 

注意事項:

◎活動時間:11月16日~19日 23:50pm留言截止

◎領獎方式:僅接受得獎者親至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櫃檯領取,每人限領一個(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6樓),無提供郵寄方式,逾期恕不受理。

◎得獎名單公布後,請私訊本粉絲團,留下本名或代領人員本名,並於領取期間內兌換商品時,務必出示可證明身份之文件正本,如:身份證、健保卡、駕照、學生證等供工作人員現場核對,確認無誤後方能領取或代領。

◎Marie Claire不會另行通知得獎者中獎訊息。

◎Marie Claire擁有最後活動細節更改權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