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SIA REMIX 2017亞洲新銳設計總決賽,新世代原創風貌綻放耀眼光芒

國際盛事「亞洲皮草設計大賽Asia Remix 2017總決賽」,17日晚間在臺北In Style時尚節舉行「Asia Remix 2017」聯合發表秀暨創作總決賽。其中「男裝組最佳設計獎」更是由台灣唯一代表新銳設計師湯俊翔獲得,展現台灣無限的時尚設計潛能。
ASIA REMIX 2017亞洲新銳設計總決賽,新世代原創風貌綻放耀眼光芒

IFF ASIA REMIX亞州區皮草設計大賽是鼓勵新銳設計師創作的平臺,集合來自全世界的頂尖服裝設計新秀,以及時尚界資深評委,包括英國時尚媒體WGSN全球街頭時尚資深編輯Anupreet Bhui等均親臨現場,加上伊林總經理陳婉若、國際名模蕭堯、藝術家吳東龍、李霽、造型師李佑群、導演暨演員張翰等,讓時尚盛事更添耀眼光芒。

除了參與設計師作品演出之外,活動還特別邀請了台灣珠寶設計師楊傳苓(Linda Yang)及知名服裝設計師陳科維(Alexander King Chen)演譯皮草設計創意,楊傳苓(Linda Yang)設計師量身訂製的珠寶及時裝設計走秀,輕快流暢的展現溫軟絨毛的冬季巴黎法式浪漫;陳科維以富含意境的日本武士道風格氣焰震撼全場,令人耳目一新,加上知名時尚攝影師陳星伊親自參與演繹作品,姊弟才華洋溢,吸引眾人目光。

「Asia Remix 2017」聯合發表秀暨創作總決賽,融入本地服裝及珠寶設計大師的時尚皮草創作藝術,可說是一場衝擊著五感的美學饗宴,令人見證到亞洲新銳時尚設計師的無限創意,更高興的是由台灣設計師湯俊翔奪下男裝組大獎,更證明了台灣新銳輩出與國際時尚無縫接軌的無限潛力。

從六千組國際作品中脫穎而出的13位決選設計師,來自中國、韓國、日本、香港的時尚新血,將內在的創作思維幻化成精彩作品,非常值得喝采與鼓勵!

Asia Remix 2017亞洲新銳設計總決賽得獎名單

女裝組未來之星設計獎   Haeun Shin(韓國)

女裝組工藝設計獎   Yang Xue Song楊雪松 (中國)

女裝組創意設計獎   HU Xin Yi胡欣逸 (中國)

男裝組最佳設計獎    Tang Chun Hsiang湯俊翔 (台灣)

女裝組設計首獎    Liu Chun Chen(日本)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