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洛城荒草中誕生的原始野性美!Dior 2018早春形象影片展現女性柔美衝突

由美國知名攝影師Cass Bird執導拍攝,Dior 2018早春系列形象大片就在一望無際的洛杉磯曠野中誕生。
洛城荒草中誕生的原始野性美!Dior 2018早春形象影片展現女性柔美衝突

Edit/Jyun  Photo/DIOR

由兩位新生代模特兒Grace Hartzel與Ruth Bell接棒、美國攝影師Cass Bird執導,為DIOR 2018早春系列拍攝形象影片與大片,背景來到美國洛杉磯一個一望無際的曠野中,這是DIOR現任設計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首個度假系列設計,以Christian Dior先生在1951年Ovale系列中的創作為靈感,來自1940年發現的拉斯科(Lascaux)洞窟壁畫上的鹿、馬、牛動物圖騰,帶我們追溯人類文明起源和與自然的關係,重新喚起有如大地之母般的古老野性女性與柔美氣質的衝突,這季形象影片的呈現也因此而誕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