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一起走進Tiffany的聖誕奇幻世界!

無論是繽紛聖誕樹,或是聖誕限定的華麗櫥窗,都讓大家備受期待,其中不能錯過的,絕對是 Tiffany & Co. 的聖誕形象。
一起走進Tiffany的聖誕奇幻世界!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慶又要到啦!無論是繽紛聖誕樹,或是聖誕限定的華麗櫥窗,都讓大家備受期待,其中不能錯過的,絕對是 Tiffany & Co. 的聖誕形象。品牌最近釋出了全新影像,融入滿滿的奇幻和童趣氣息,並以木偶為串場角色,帶來許多與經典小藍盒 Tiffany Blue Box 之間有趣的互動。此外,在聖誕櫥窗當中,也是大有看頭。傳奇設計師 Gene Moore結合閃耀的璀璨珠寶、迷人的經典藍盒、充滿童趣的人偶穿梭各個魔幻又詼諧的場景,沉浸在宛如被施展魔法的奇幻世界。

說到聖誕節,禮品的選擇當然也是一大重點,小藍盒的吸引力不在話下,但盒內的驚喜才更能讓佳節氣氛大加分。今年聖誕節,Tiffany 也推薦大家多款送禮精選,包含 Diamonds By The Yard、T系列,或是鑰匙墜鍊,都是最經典的好選擇!另外全新的 Metro 系列腕錶,則是奢華與實用加乘的新提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