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金馬54,巨星們這樣閃出氣勢!

一年一度的金馬獎盛大進行中,來看看巨星們的閃耀品味。
金馬54,巨星們這樣閃出氣勢!

每一年的金馬紅毯,都是巨星們展現華麗氣勢的重要場合,今年的金馬獎典禮上,當然也是閃得讓人就要睜不開眼。金馬54的氣勢搭配,和典禮本身同樣精彩!

身為紅毯常勝軍的舒淇,這次以寶格麗的彩色珠寶,搭配粉膚色的鑽飾禮服,果然女神對紅毯裝的掌握非常到位!

瑞瑪席丹的低胸禮服不只有個性,也非常性感,身上的寶格麗 Serpenti 珠寶也很適合她的性感魅力啊!

好久不見的 Ella ,不管是身上的亮片禮服,或是身上的寶格麗彩寶作品,都駕馭得很好,而且多彩造型很適合她的個人特質啊!

擔任頒獎嘉賓的小S,這次也不忘展現性感好身材,飽滿的藍色禮服很搶眼,聰明的她,則是選擇 Tiffany & Co. 的鑽石作品,純粹的元素反而更閃耀亮麗!

紀培慧今天的印花禮服,讓她看來青春甜美,身上的 Tiffany & Co. 鑽石作品,恰到好處地襯托出莊重感。

瑤瑤今天的黑色禮服,讓她多了一分穩重的氣質,身上配戴進三千萬台幣價值的 De Beers 珠寶作品,讓她越來越有國際氣勢了!

吳可熙一身深藍絲絨 Dior 洋裝,展現古典魅力,以白鑽為主的 De Beers 珠寶搭配,是展現亮眼對比的聰明選擇!

瑋甯今天的透視禮服,性感又充滿女神架勢,身上的 Cartier 作品恰到好處,閃亮但不會太搶戲。

莊凱勛戴上 Cartier 腕錶及戒指,展現紳士氣質。

氣質靦腆的李淳也選擇了 Cartier 的腕錶作品。

影后馬思純今天以一襲 Chanel 早春雪紡洋裝,莊重清秀,搭上 Cartier 珠寶,同樣是表現對比亮度的好範例!

金馬直播影音傳送門 https://goo.gl/VpF9v7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