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輕輕觸控就能帶你前往下一個時間軸!愛馬仕數位探險之旅從這啟動

在前往不同國家、城市中,總是會因為各個時區而常常搞亂時間,愛馬仕這回特別規劃了一場數位探險,帶大家前往與愛馬仕同步的時空之旅!
輕輕觸控就能帶你前往下一個時間軸!愛馬仕數位探險之旅從這啟動

Edit/Jyun  Photo/Hermès

「時間之於愛馬仕,亦是物件」,常以各種工藝技術與創意創造出實用功能的愛馬仕,這回以大膽追求時間的理念作為主軸,規劃了一場神奇的數位探險,只要輕輕一個點擊,就能與愛馬仕時間同步。在紐約、布宜諾斯艾利斯、巴黎、孟買、雪梨或上海等世界各國奔走時,根據所在城市與時間的不同,總會讓自己時間錯亂,愛馬仕特別為此打造出「愛馬仕時間之旅」只要輕輕一個點擊就能及時同步,讓自己隨心徜徉在這趟時空旅程中吧!

使用手機瀏覽器Safari或是Google Chrome鍵入time.h.fr就可以進入這場冒險,體驗愛馬仕時間,還會配合早晨到夜晚的作息而有不同的影像內容,讓你如同身歷其境!此活動僅支援行動電話的瀏覽器,無法用電腦啟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