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第一眼就知道他是我的真命天女!」是什麼魅力讓哈利王子如此著迷?

又一對令人稱羨的佳偶誕生拉!就在去年11月27日,英國皇室宣布了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的訂婚,婚禮將於今年5月19日在溫莎城堡的聖喬治禮拜堂舉行,馬克爾更因此表示:「我不認為這是放棄了任何東西,我把此事視為一種改變,這是一個新的篇章。」
「第一眼就知道他是我的真命天女!」是什麼魅力讓哈利王子如此著迷?

執行編輯/Wei Hsu  圖片/IG @ meghanmarkle、IG @kensingtonroyal、Pinterest、ABC News、Telegraph、達志  影片來源/Guardian News

01.17.18 更新

在公開訂婚後近一個月的時間,皇室便接著釋出兩人的訂婚照,兩張黑白、一張彩色,由知名攝影大師Alexi Lubomirski掌鏡,幸福模樣任誰看了都感到心裡暖暖的。

梅根馬克爾這件既透膚又若隱若現的禮服來自英國高訂品牌Ralph & Russo,精緻的刺繡加上一層一層的歐根紗,在黑色下顯得性感又高雅; 哈利王子身上這件深藍西裝則出自英國奢華品牌Burberry,比起黑色更符合性格開朗的他,俐落簡單的剪裁完全帥氣迷人!

確定將於今年5月19日在溫莎城堡的聖喬治禮拜堂舉行婚禮的小倆口,當天將穿著的婚紗一直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據悉將由以色列品牌Inbal Dror量身為準王妃打造婚紗造型,而設計草圖也悄悄被公開,雖然皆未受到證實,但是從草稿圖中就能看見優雅端莊的浪漫氣息,長袖、魚尾裙、高領、蕾絲...看來在婚禮到來那天,這些元素將成為今年各個女孩們列入婚紗選擇的要點了!

除了令全球期待的盛大皇室婚禮之外,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克爾的愛情故事也將拍攝成電影,搶先在婚禮的前11天上映!在這之前就讓我們再回顧一下兩人的相戀過程吧!

還記得六年前的一場盛大皇室婚禮嗎?終於在今年,哈利王子也跟上了哥哥威廉王子的腳步,將與交往近一年半的梅根馬克爾步入禮堂,也透過皇室公開的影片讓人了解到輝煌生活中也有那平凡又可愛的愛情故事,影片中兩人的濃情蜜意藏都藏不住!

前年的七月,哈利和馬克爾在一位共同朋友的介紹下認識,可說是一場精心策劃的相親!那時候的他們對彼此都沒有很深刻的了解,但就在哈利看見馬克爾的第一眼,他就被馬克爾的魅力吸引住了,並在當下告訴自己是時候該好好表現了!在那之後去了一場露營便開始熟識彼此,也逐漸地奠定兩人愛情的基礎,甚至戰勝了遠距離戀愛。

對於求婚過程,哈利王子透露這件事就發生在去年11月的幾個禮拜前,是個「很典型的夜晚」,當時兩人正在肯辛頓宮家中準備烤雞,而哈利王子就這麼地給了梅根馬克爾一個大驚喜,雖然說是驚喜卻沒有那些浮誇,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和甜蜜,當下馬克爾甚至還沒等哈利把話說完和替他戴上戒指就急著先說YES 了,你們說這麼可愛的舉動怎麼能不讓人會心一笑呢。

梅根馬克爾也大方地向記者媒體秀出了他的訂婚戒指,黃金指環,上面鑲著三顆鑽石,然而這枚戒指不是出自於任何品牌,而是由哈利王子親自設計的,不但使用了波札那鑽石,其中兩顆還是母親黛安娜王妃的遺物,藉而完成母親黛安娜王妃的遺囑。當年威廉王子在宣布訂婚時就已遵照母親遺願,將黛安娜王妃1981年訂婚時的戒指作為凱特的訂婚戒。

那麼即將成為皇室一員的梅根馬克爾,想必接下來的一舉一動都將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這就帶你先來瞭解一下這位成功收服情場浪子的未來王妃吧!

擁有一身健康小麥肌的梅根馬克爾其實是位混血兒,母親是非裔美國人,父親則是美國白人,為此他曾表示:「我很自豪我是位獨立、自信的混血女性。」而由此言論也可感受到他對女權意識的重視,不僅曾在「世界女性會議」為女性發聲,還曾與艾瑪華森參與了同樣的聯合國性別平權活動「HeForShe」。美麗、善良、聰明的他更是美國西北大學畢業的高材生!

早期剛出道時梅根馬克爾主要接演客串角色和模特兒工作,一直到了2011年成為影集《金裝律師》中的固定班底Rachel Zane一角後才打開知名度。然而,其實在他的演戲生涯裡,馬克爾曾與著名的製片Trevor Engelson有過一段長達七年的戀情,但婚姻關係僅維持了兩年。一直到去年,馬克爾終於遇見人生中真正的白馬王子 – 哈利,雖然兩人是相差了三歲的姊弟戀,但並不影響兩人對彼此的愛情。

(仔細看,其實梅根馬克爾的前夫和哈利還有幾分相似..)

當然私下穿搭也不能放過!仔細觀察就能發現梅根馬克爾多以休閒風為主,襯衫則成為了他造型上的首選單品,能慵懶、能性感,搭配簡單舒適的大地與天空色,展現率性不羈的風範。

不得不說,哈利王子和梅根馬克爾的這段關係,從接受曾有過一段婚姻的女性,到在公開場合大方牽手,也讓我們看見了保守的皇室風氣正漸漸地轉向自然開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