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今年聖誕必拍的繽紛街道!FENDI巨型聖誕吊飾降臨微風信義

FENDI帶來超大型聖誕裝置降臨微風信義前廣場,大棵聖誕樹與高掛的聖誕球吊飾打造滿滿的聖誕節氣氛!
今年聖誕必拍的繽紛街道!FENDI巨型聖誕吊飾降臨微風信義

Edit/Jyun  Photo/FENDI

聖誕節倒數一個月,街頭早已出現滿滿聖誕節氛圍的裝飾,來到台北微風信義前廣場,五米高的巨型裝置以聖誕樹吊飾為靈感,吊飾內擺設聖誕球型陳列架,這是FENDI特地為今年聖誕節精心打造,在聖誕燈飾旁掛滿大大小小的彩色錐形金屬飾釘,妝點繽紛奪目的FENDI字樣燈飾,還有FUN、LOVE、HOPE、XMAS、FF的字樣打造出燦爛星光,吊飾旁的陳列架也擺上品牌經典Peekaboo包款-以壓克力材質,特殊訂製的透明雕塑作品,搭配Fun Fair Holiday 聖誕節系列的彩色鉚釘點綴出豐富的節慶氛圍。

聖誕點燈儀式當天更邀來歐陽娜娜、孟耿如、蔡凡熙、張軒睿到場參與!

FENDI聖誕裝置

地址:微風信義(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西側大門口外廣場,面W hotel)
日期: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1月3日
開放時間:11:00am – 10:30p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