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台灣新銳設計師魅力驚艷國際舞台,多元時尚風格彰顯創意新活力!

近年來,台灣時裝設計師陸續在國際上綻放光芒、嶄露頭角,透過積極參與台灣、日本、中國與香港等地舉辦的時裝週與大型展演活動,不但有更多發聲平台與管道,也吸引全球媒體與時尚買家關注,讓國際看見台灣設計的堅強實力。

撰文/Alda Chou 圖片/紡拓會

台灣新銳設計師魅力驚艷國際舞台,多元時尚風格彰顯創意新活力!

在這次的上海時裝周中,除了已躍升國際新銳時尚品牌領軍之外,集結台灣設計新秀如:Brian Chen Bridal、SABRINA HSIEH、WU JIU PLEASE、Jade and Orchid、Sophia Wu、Etoile、Ucon Acrobatics、Kimberly Lynn Accessories、Agaric Garden、Modigliani、intzuition…眾多從婚紗、時裝、飾品、配件等品牌,各具風采的強烈濃厚存在感驚艷國際。

無論是優雅華麗、實驗解構、次文化冒險精神、細膩精緻…等豐富多元的設計能量,充分都展示了台灣新一代設計人才的優秀性。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廣告 紡拓會執行

更多台灣服飾品牌及推廣計畫,請密切關注http://http://www.taipeiinstyle.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