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派對造型缺個美包!?是因為時髦命定包款還沒現身,就讓Folli Follie Safari系列來拯救妳吧!

充滿各式各款派對的歡樂月份,馬上就要來囉!妳和朋友們間的Party狂歡邀約,是不是排好排滿一路排到年底?Folli Follie最新推出話題I.T- Bag Safari系列<br />包款,以Funky Safari與Rock Safari兩大風格設計,完美融入在多變的派對著裝中,讓妳徹底擺脫臨出門苦思沒有命定包款的煩惱!<br />
派對造型缺個美包!?是因為時髦命定包款還沒現身,就讓Folli Follie Safari系列來拯救妳吧!

Funky Safari系列,靈感取決於101忠狗大麥町的時髦黑白斑點配色,搭配金屬鉚定細節,讓經典優雅中帶有個性主張,加上黑&紅配色與斑點圖案相佐的兩種選擇,無論是穿上優雅低調的連身洋裝,或是率性連身褲裝,狂野不羈又帶童趣的衝突氛圍,輕鬆有擁獨樹一格的派對女王氣場。

Rock Safari系列,則是以可性感可硬派的豹紋圖案與奢華絲絨面料為主軸,搭配上金屬光澤的皮革、龐克鉚釘元素點綴,與閃爍絢麗亮片、中性搖滾的派對服裝單品簡直是絕配神組合,非常推薦給喜愛衝突混搭的個性女孩,打造出最摩登有型的閃亮派對女神姿態!

除此之外,Safari 包包更貼心分別推出個性水桶包以及經典長型肩背包,可以依照個人喜愛來選擇,加上完美的收納空間,讓妳能將相關跑趴必備品一次放入,而且還不需擔心包包外觀變形問題,堪稱派對季節中最該入手的首推包款單品! 

Rock Safari系列皮夾,NT 2390、Rock Safari肩背包NT 8190 

Rock Safari系列水桶包,NT 7790

Folli Follie官方網站:http://www.follifollie.com.tw/ch-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