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UMA以神話中的謬思女神為名!全新香檳金X黑配色Muse Echo球鞋,全台限量100雙

整個2017年要說到最延燒街頭的一雙IT鞋,PUMA的寬蝴蝶結Basket Heart絕對是榜上有名,迎接2018的到來,PUMA最新鞋款再釋出!
PUMA以神話中的謬思女神為名!全新香檳金X黑配色Muse Echo球鞋,全台限量100雙

Edit/Sasha Photo/PUMA

從2016年起就是PUMA合作夥伴的Cara Delevingne,在她領軍之下傳遞一連串的「DO YOU 我就這樣」新女力態度,鼓勵女孩忠於自我、掌握人生主導權,延續這樣的主題,2018全新鞋款以希臘神話中宙斯的女兒 - 繆斯女神為命名,推出MUSE ECHO球鞋!在神話中,謬斯代表著智慧、藝術與自信優雅的象徵,PUMA將這樣的意象,結合武術和芭蕾舞元素,採用大塊編織鞋面與搶眼加厚的鞋底設計,搭配幾何造型的鞋身和皮革材質,細節十分豐富,全黑的鞋身搭配香檳金的logo和鞋後跟點綴,展現剛毅與柔美兼具的低調奢華,由超短髮造型的卡拉詮釋更是再適合不過!台灣將在12月1日正式開賣,限量100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