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公主徹夜未眠!Maje 不眠公主系列閃亮的彷彿為派對而生!

年底剛進駐台灣的Maje充滿了濃濃的法國女性氣息,時而自在優雅、時而浪漫不羈,混合時裝和晚裝的獨特迷人氣質,在年底無止盡的歲末狂歡派對中,消失吧夜晚、隱沒吧星辰 ; 公主徹夜未眠。
公主徹夜未眠!Maje 不眠公主系列閃亮的彷彿為派對而生!

Text/劉芒 Photo/ Maje

Maje不眠公主系列取材自80年代末的風格,重新演繹當時的經典晚禮服造型。
風格獨特的短裙和長裙帶有慵懶浪漫的波希米亞風格,肌膚間隱約的透視設計搭配色彩斑斕的刺繡和亮片,則為深沉黑調增添光芒,細節瞬間提昇造型層次感。

 

長袖連身短褲上的銀蔥布料宛如星空熠熠生輝,在派對昏暗光線中閃耀迷人光芒, 而剪裁修身的皺褶圓裙洋裝成就完美經典的派對造型。

 

 T-shirt或長袖棉T配搭金銀交織的亮粉文字,展現派對夜晚的輕鬆心情,性感玩味之餘也散發都市個性。

 

一件輪廓俐落的亮片小外套最能在派對上吸引大家的目光!亮片波光粼粼的映襯紅、藍、綠三色刺繡和圖案,率性又不失幽默感的流露專屬巴黎女性的獨特風情。

 

而金色或紅色心形手袋,則成為晚禮服造型不可或缺的點綴。

 

全系列已於全台 Maje 專門店發售,年底到跨年間有派對要參加的佳人,就換上戰袍自己演繹公主徹夜未眠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