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滿版強烈的印花設計,Marc Jacobs挑戰你的穿搭尺度

Marc Jacobs春夏出奇招,使用大量流蘇與亮片元素,並將晚裝與運動風格混搭,看起來又潮又酷。
滿版強烈的印花設計,Marc Jacobs挑戰你的穿搭尺度

Marc Jacobs 2018春夏以「Somewhere」為靈感,將過往度假的回憶與靈感結合運動風,混合復古剪裁與向來拿手的街頭潮流文化,打造出充滿異國情調的輪廓與氛圍,並且以Katie Grand、Kate Moss與Sofia Coppola等繆思好友們的姿態與風格轉化為本次的服裝輪廓與造型重點。

金屬感流蘇絲線、寶石等裝飾也今夏的重點元素之一,裝飾在寬鬆誇張的繭型輪廓上衣與鞋款上,將華麗誇張的異國情調展露無遺。

滿版強烈的印花則是延伸到包款上,將Prints on Prints的風格玩到最極致!

造型手法上則是大玩混搭元素,將晚裝裙與運動斜背包、流蘇涼鞋及Stephen Jones設計的纏繞頭巾等風格迥異的單品搭配在一起,不難看出設計師毫無框架的天馬行空。

而2018年春夏,運動鞋及涼鞋依舊大量地出現在伸展台上,看來運動風這股風潮還得吹上好一陣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