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走進店內就能感受的甜蜜幸福!留美設計師婚紗品牌NICOLE + FELICIA形象店開幕

由雙人設計師打造的婚紗禮服品牌NICOLE + FELICIA全球首間形象店降臨台北晶華酒店麗晶精品B1樓層,店上米白色打造的精緻空間設計,讓整個氛圍舒適又奢華!
走進店內就能感受的甜蜜幸福!留美設計師婚紗品牌NICOLE + FELICIA形象店開幕

Edit/Jyun  Photo/NICOLE + FELICIA

創立於2015年的婚紗禮服品牌NICOLE + FELICIA是由姊妹檔雙人設計師Nicole Chang與Felicia Chang一手打造,憑著90後的新世代女孩實力,由27歲的NICOLE與24歲的妹妹FELICIA打破傳統腳本,完美融合東西兩方存有的優雅靈魂,也讓這個初萌芽的年輕品牌更加深大家的印象!

以年輕婚紗品牌來說,NICOLE + FELICIA背後其實有著歷史悠久的家族訂製工藝背景,家族母公司為國際品牌提供婚紗代工製作服務,NICOLE + FELICIA承襲了上一代的精湛工藝,在禮服中注入品牌獨有的珠繡技術,結合時裝的創新概念,在經典風格呈現之餘也不失時髦現代感的絕美設計,打造出媲美歐美出品的台灣婚紗。

店裝使用極具現代感的米金色洞石建材搭配木質框架打造門面,優雅的色調與360度的環繞開放空間,推開後端旋轉木門,圓弧型的VIP室搭配天花板的鏡面設計,讓新娘在店內試裝時能享受更舒適優美的環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