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aipei IN Style in‭ ‬shanghai!台灣14家設計品牌跨海前往上海,凝聚出最燦爛耀眼的時尚光芒!

此次紡拓會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的支持下,帶領台灣設計品牌前進上海發表2018春夏系列最新作品。除了設計師吳日云同名品牌AUSTIN‭. ‬W、女裝品牌CHABER C‭+‬、MAY HSU參與時裝大秀外,本次更有眾多台灣新崛起的服裝、配件、珠寶品牌一同參展,把台灣設計潛力無限推到國際!

撰文/Alda Chou 圖片/紡拓會

Taipei IN Style in‭ ‬shanghai!台灣14家設計品牌跨海前往上海,凝聚出最燦爛耀眼的時尚光芒!

2014年成為第一位登上紐約時裝週的台灣設計師吳日云,其同名品牌AUSTIN. W以簡約線條與充滿未來感的風格著稱,此次於上海時裝周發表的系列作品「Deep Mind深度思維」,不斷創新的設計師從AI人工智慧延伸,藉由服裝來表達對於未來生活的想像與感知。

除了有開發團隊愛衣芙i-ef為其建構APP虛擬試衣間,讓觀者可即看即買、自行穿搭秀服,秀上也結合了科技品牌麗暘科技機器人「Robelf」,同時採用台灣科技布廠黛莉所獨家開發出的金屬光三明治布,透過壓摺、拼貼、不收邊與烙印等多樣剪裁技法,展現精鍊設計風格。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廣告 紡拓會執行
更多台灣服飾品牌及推廣計畫,請密切關注http://www.taipeiinstyle.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