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aiwan Design Power!台灣設計,潛力無限

近年來,台灣時裝設計師陸續在國際上綻放光芒、嶄露頭角,不但積極參與台灣、日本、中國與香港等地舉辦的時裝週與大型展演活動,也吸引了全球媒體與時尚買家關注,更讓國際看見台灣設計的堅強實力。<br />

撰文/Alda Chou 圖片/紡拓會

Taiwan Design Power!台灣設計,潛力無限

榮獲眾多國際時裝設計大獎肯定的設計師劉俊廷,自2016年接掌CHABER C+設計總監,運用了拆解並重塑的實用主義,為品牌樹立獨特與舒適兼具的摩登都會風格。

2018春夏女裝系列獲邀擔綱上海時裝周的開幕秀,透過許多反光褶皺面料、珍珠、駝鳥毛以及對稱和非對稱的設計,玩出日常服裝的多種可能性。

熱愛旅行的設計師徐明美,將在旅途中的豐沛靈感注入May Hsu的2018春夏系列中,運動元素、黑白字母標語、透明質材以及裝飾上金色的女神晚裝,意隨心轉的穿著方式,讓女人自由玩轉於旅行與工作之間。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廣告 紡拓會執行
更多台灣服飾品牌及推廣計畫,請密切關注http://www.taipeiinstyle.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