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北歐頂尖工藝製法 原創質感強勢登場

來自比利時的國際飾品品牌 KOMONO,日文翻譯為"小東西",簡約設計,結合早期歐洲的復古文化,創造出平衡視覺與精緻工藝的完美藝品,打造不受性別規範的叛逆精神,也是部落客為之瘋狂的指定錶款文青品牌!
北歐頂尖工藝製法 原創質感強勢登場

2017年末強力釋出-Walther Retrograde鑑賞家 逆行系列,多樣頂級材質搭配無可挑剔的工藝製作工法,設計靈感均來自於世界公認的流行設計重鎮Antwerp安特衛普,今年終將籌備多時的原創設計徹底實體化。


此款除了子盤日期,亦設計星期七日指標,同時融合了現代、創新與原創性,色系搭配採黑、藍、白,三大冷色調與頂級皮革錶帶,適合長期與時間賽跑或者與時間相併作戰的你,更將會是你年末最有價值的投資目標,將於12/15全新上市。


更多KOMONO資訊,請至https://www.facebook.com/Komonotaiwa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