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眾多品牌聯手呈現國際精彩時裝舞台,出色展演讓2017 Taipei IN Style完美落幕!

2017由台灣紡拓會主導的年度最大、最精彩亞洲時尚盛宴,短短四日時間不僅帶給嘉賓們難忘的視覺震撼,更讓時尚設計引領全球風潮的影響力被看見,許多獨具創意的設計,都連結著台灣與國際設計師們相互切磋交流的軌跡,每位設計師與旗下作品都在伸展台上閃耀動人,更彰顯出台灣時尚產業的多元包容性。
眾多品牌聯手呈現國際精彩時裝舞台,出色展演讓2017 Taipei IN Style完美落幕!

2017 Taipei IN Style的最終篇在18、19兩日由許艷玲YENLINE、Fukuoka Asia Collection、易菲YIFINI、台灣原風彩、NIKE 與Asia Fashion Collection聯手展演下,呈現多元風格且創意滿滿的精彩時裝創意而圓滿完美落幕。

台灣知名女裝設計師許艷玲YENLINE 的2018春夏「流浪者之歌」系列,創意靈感來自設計師對於生活中的細微觀察,詮釋出甜美中堅強,溫柔又有態度的女人味。此次更邀請到國標舞女神劉真共襄盛舉,為2018年春夏女裝新作帶來一場美妙饗宴。

易菲YIFINI則邀請凱渥名模王心恬出席,共同為品牌崇尚真實為美,摒棄浮誇華麗設計,注重啟發多樣靈感,展示天然瑕疵的造型,堅持不完美也是一種完美引導女性在自我認知中建立自信,盡顯個人風采。

最後一天的秀場展演,則由具有濃厚台灣設計風範的原住民設計師發表「台灣原風彩」率先登場,將繽紛絢麗的原住民服飾元素融入時尚服裝創意中,完美融合的精緻作品充分展現其突出的創作理念,並獲在場嘉賓一致好評。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NIKE更邀請台灣性感女神王麗雅、知名部落客郭可比與眾多知名流行樂團:法蘭黛、麻吉弟弟、白目樂團小高等人一同共襄盛舉,結合台灣眾多原創設計師品牌的不同風格,呈現NIKE經典款AIR FORCE 1多樣化的搭配,讓現場的來賓們目不轉睛讚嘆連連。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廣告 紡拓會執行

更多台灣服飾品牌及推廣計畫,請密切關注 http://www.taipeiinstyle.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