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童趣塗鴉風、賽車風…MONCLER 2018春夏以法國三色條紋展現經典運動街頭系列

看向2018春夏,MONCLER將整季服裝風格趨向更運動風、街頭風格來打造另一番風貌,全新設計也讓這一次次經典再翻新!
童趣塗鴉風、賽車風…MONCLER 2018春夏以法國三色條紋展現經典運動街頭系列

Edit/Jyun  Photo/MONCLER

2018春夏的MONCLER,可說是注入一股青春活力與玩味風格在裏頭,高級布料材質與經典品牌形象,加入了全新的設計概念,運用舒適性的材質也能營造出快樂的氣氛。從服裝與配件上可見充滿運動與街頭風格的運用,春季必備單品包括傘狀廓形夾克搭配喇叭狀底部、Longue Saison大衣搭配貂皮衣擺,以法國國旗三色組合的飛行員夾克、以藍色做為主題的針織羅紋緊腰短夾克。或是特別在春夏系列設計的筆墨風格,羅緞外套綴有黑色芙蓉花圖案,底部的輕巧尼龍荷葉邊營造出更豐富的層次感;或是運動風衣外套的原子筆塗鴉風,為這個系列增加更多童趣。

另外還有以藝術氛圍、高山營地、浪漫玫瑰與丹寧世界呈現的服裝單品,為2018春夏打造經典與休閒的舒適單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