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lice+olivia招牌臉第一次變身貓女!開幕期間還能獲得超萌氣球跟貼圖

說到alice+olivia,最具標誌性的圖案非Stacey face莫屬,每一季以這個招牌墨鏡臉推出的各類配件更是賣到供不應求,繼先前首度推出旅行袋後,2018度假系列又推出超生火單品了!
alice+olivia招牌臉第一次變身貓女!開幕期間還能獲得超萌氣球跟貼圖

Edit/Sasha Photo/Alice and Olivia

 

這次招牌的墨鏡臉仔細看,竟然多出帶點邪氣的壞壞貓耳朵,從卡夾到手拿包都能見到它俏皮的蹤影,此外,部分Stacey face的墨鏡也變成珍珠鉚釘的鏡框,也是這季全新推出的新設計。全系列配件從卡夾、化妝包、零錢包、手拿包應有盡有,點影片搶先看首次換上壞壞貓耳的Stacey face手拿包。

迎接alice+olivia新光三越A9專門店全新開幕,只要在12月9日(六)及12月10日(日) 下午2點至5點間,在店內拍照打卡上傳Facebook 或Instagram並Hashtag #AOinTW,就能免費換取期間限定版Stacey face汽球一個(每日限量100個);即日起至2018年1月7日,在店上消費不限金額,還能換取一組A+O Line貼圖,也被可愛的Stacey face燒得不要不要的你,可別錯過這回期間限定的可愛小週邊了!

 

收藏